close

 

自信 

 

素美 = 氣質

秋冬一直是個很適合素美的季節

相較於夏天就收斂及氣質多了

重點是...一雙超美的鞋子絕對是必要的

 

無論今年秋冬在哪個城市工作~

我都經決定要好好的愛自己....

Stop 1

讓自己持續減肥和保持美好體重

Stop 2

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  從體內進行保養吧!!

Stop 3

換個髮型和髮色 

Stop 4

工作之外  試著開發第二專長吧!! ( 簡單的說  就是想要賺第二份外快  )

Stop 5

對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們 Nice Nice Nice ( 因為妳(你)們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 )

Stop 6

找到Nice的男人談戀愛吧 *( 我想要求更多更多更多.....只有我自己知道的條件  )

 

我的朋友妳(你)們呢  決定好怎麼度過2010年秋冬了沒

記得常常記得找我啦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