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夜  

困在一個思緒裡  需要多久的時間

才能跳脫了空間與時間

前往下一個未知的旅程

 

我沒有後退的勇氣  只能不斷的往前走

忘記了我曾經想要的幸福  忘記了我嚮往的未來

無論是對於我想念的人  或是想要的未來生活方式  及我的工作

對於這樣的無奈事實我只能沉默接受

 

究竟是該跟著心的方向走

還是理智的督促自己向人們所指的方向走

我想要切割成一個個獨立的空間  必要的時候開啟不同的大門  得到不一樣的自己

累的時候  我只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 

不想再思考我倆有無未來  不想再思考這對自己有多殘忍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